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以党建引领推进生态赋能发展

2020-10-29 10:07:01    来源:    编辑:高欢欢

10月28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防疫情·聚民心·强治理”专题大走访工作部署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关于《莱西市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莱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战洪贤、崔坤山、田青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组织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疫情处置为契机,走到群众身边去,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巩固好、保持住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战疫情的良好势头。要广泛听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基层建设和基层治理的意见建议,形成改进和提升我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的切实举措,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短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稳定的能力水平。要以此次专题大走访为契机,以到群众家中串门、聊天的形式,向群众汇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 。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党建引领推进生态赋能发展。要按照“一年夯实基础、两年规范提升、三年塑成优势”的总体安排,坚持全域布局、梯次推进、整体提升,积极构建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全面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探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新举措,补齐短板、多出亮点,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城区治理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选派出责任心、工作能力强的党建工作指导员,积极向两新组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上级重大决策、决定和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党的组织覆盖。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严格组织生活,服务企业发展,为两新组织提供政策、信息、法律等方面的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