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2020-10-29 09:56:22    来源:    编辑:徐亚晓

在冲刺2020年“下半程”的关键时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十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对当前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科学研判,对做好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迅速落实下去,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精神和意志,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非同寻常的发展形势,“大考”之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指示要求,积极融入国家、省、青岛市发展大势,坚定不移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锻造“三化一型”干部队伍,主要指标回升向好,乡村振兴纵深突破,“双招双引”成效显著,城乡面貌实现新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这张“成绩单”来之不易、难能可贵。
       同时,各级党员干部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面前,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的自身,仍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只要我们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把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就能够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必须打集中歼灭战。要着力破除关键瓶颈,抓好土地清障、各项政策兑现工作,切实发挥好国有平台公司作用;要不断扩大作战面,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投资持续快速增长;要打造乡村振兴“莱西模式”,打造农村基层战斗堡垒,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共同富裕的能力,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扎实做好各项底线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回应民生关切,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必须打战略主动战。要杜绝“活思想”,下足“笨功夫”,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各方面力量迎难而上、勇往直前;要大胆突破局限、打破常规,以“钉钉子”精神,不怕困难,敢闯敢拼,用心对待每一项工作,用力做好每一件事;要有善抓落实的“巧劲”,坚持顶格推进、集团作战,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协同性;要继续加强学习,树立市场思维、法治思维、金融思维、数据思维,提高干部“三化一型”素质能力。
       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眼下,距年底仅剩2个月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宝贵。战鼓催征,时间紧迫。只要我们迎难而上不退缩、坚定信心不动摇、埋头苦干不懈怠,就一定能写好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收官之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