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新添5处“口袋公园”

2020-10-29 09:55:26    来源:    编辑:葛虹虹

微信图片_2020102809553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95556.jpg

今年,我市新建青岛北路口袋公园、香港路与辽宁路西北节点游园、南京路与北京路西北节点游园、南京路与北京路西南节点游园和上海西路游园5处口袋公园,已全部完工,绿化总面积6060平方米。
        据了解,我市根据《青岛市小型开放绿地规划建设管理规定》,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要求,利用城区零星用地和已有绿地进行改造提升。同时,结合周围环境,在植物造景的基础上,绿地内增设园林小品、园路广场、水景等园林景观,突出特点,提升品质,将原有单一观赏性的普通绿地提升为可休闲游憩的开放式多功能街头公园绿地,极大地提升了园林景观品味,满足居民休闲需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