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博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打造环保科技核心品牌

2020-10-29 09:53:52    来源:    编辑:原龙飞

日前,记者在青岛博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看到,环保检测员正在对水质样品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逐一与达标水质样品进行比对,并将检测结果做好记录。“我们对水质样品进行抽样检测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污染源自动监测系统监测结果出现偏差,防止监测结果失真。”青岛博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王明超说道。
        青岛博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污水在线监测系统、扬尘在线监测系统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运维服务,是集废气综合治理、工业废水治理、危废/固废处理等的设计、咨询、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现有研发人员5名,服务工程师30余名,已开展研发项目15项,申请并获得了知识产权15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0项。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专业科研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研发管理制度体系。目前,公司在平度、黄岛、城阳等地设有分公司及运营服务机构,环保科技设备主要销往省内各地区,年平均销售额2000余万元。
        在污水监测技术工艺方面,要经过3道工序才能完成,监测数值报经青岛市、省级国家平台设定的排污标准数值进行比对,并将比对结果作为是否进入污水处理环节的重要评判标准。“为了保证抽取的污水样品检测结果精准,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利用压力反应器产生压差的计量方法来设定阈值,将抽取过程中产生的气泡等杂质都过滤掉,与传统的光度法相比,这样测量的数值精准度更高。”王明超告诉记者,公司研发的环保检测设备已应用于我市部分化工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
        “今后,我们要精益求精,不断优化我们的技术服务水平,打造核心品牌;积极聘请国内一流专家团队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争取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排污监测服务。”青岛博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邴兴河告诉记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