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0-10-15 10:09:08    来源:    编辑:

记者 宋婧

10月13日晚,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并调度部署我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王清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民检测工作启动以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各镇街、村庄社区干部发扬了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科学、有序、有力地组织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检,检测全覆盖。要统筹全市力量,在组织好农村人员检测扫尾基础上,有序开展城区人员核酸检测。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平台建设,建立信息管理系统,及时录入相关信息、形成数据库,进一步提高应对紧急状况的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要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全力维护检测秩序,防止出现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要发动各方面力量,通过各种渠道,确保物资、资金保障到位。相关部门要做好社会稳控和舆情处置,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力度,全面做好舆情检测和管控引导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对特殊人群、流动人口做好摸排,确保万无一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