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莱西开赛

2020-09-28 10:15:35    来源:    编辑:

 记者 杨凯

 

 

 

 

  9月26日13:40,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首场比赛“东道主”莱西队迎战潍坊队以1:1握手言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和莱西等地市的6支球队参赛,将持续至10月25日。

  据悉,首届胶东足协杯赛是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发展的重要成果,旨在发挥赛事杠杆作用,让区域内足球产业、资源、技术、人才通过平台整合起来、流动起来,互动耦合,产生乘数效应、实现价值倍增,为区域足球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引擎,打造区域足球发展新高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