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新时代大讲堂活动

2020-09-18 09:07:44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为聚力打好“突破莱西攻势”,进一步提升我市干部“三化一型”素质能力,9月17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新时代大讲堂,邀请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杰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专题辅导讲座。市领导赵希胜、江联军、赵彦军、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吕英志参加。

  讲座中,孙杰以“关于青岛发展的几点思考”为题,结合当前国际变局、国内经济发展形势,深刻剖析了当前青岛市和我市经济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我市未来经济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全面融入青岛市开放发展大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授课内容,在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建设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融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打好突破莱西攻势等重点工作中抓好落实,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