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走亲戚 受教育 送爱心 杨军来我市调研走访

2020-07-02 09:52:13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7月1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率队来我市调研走访,看望了青岛市政协机关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慰问姜格庄村、陈家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市委书记庄增大、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参加。

杨军一行先后到河头店镇姜格庄村、陈家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察看了村委会党员活动室、老年文体活动室等配套设施及陈家村大棚种植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头店镇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及青岛市政协机关选派“第一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驻村工作情况的汇报。

杨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以及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杨军要求,要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治理、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因地制宜、改革创新、统筹谋划、综合施策、精准发展,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要围绕群众发展和致富需求,把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让他们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做到“取之于农用之于农”。

杨军强调,要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以纪念“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为契机,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对“莱西经验”进行总结挖掘再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好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积极帮助村民解决“烦心事、揪心事”,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杨军一行到姜山镇前保驾山一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并接受党性教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