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0-07-01 09:39:08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开幕,随后青岛市举行项目签约、推介路演等系列活动。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举办市政府云端会客厅·线上洽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参加。

大会以“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与港澳经贸合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本次大会采取线上模式,主会场设在济南,在16市和湖北黄冈设分会场,受邀嘉宾全部通过线上参会,世界500强企业嘉宾219人、中国500强企业嘉宾193人、行业领军企业嘉宾999人、初创企业嘉宾356人参会。

在洽谈会中,王清源代表莱西市人民政府,对洽谈企业嘉宾线上参会表示感谢,并诚挚欢迎企业家朋友选择莱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享新时代发展机遇,共创更加美好未来。他表示,莱西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生态优良,潍莱高铁今年年底将正式通车、莱荣高铁今年将开工,莱西即将迈入“高铁时代”。莱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搭建服务平台,营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为企业家在莱西投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经济开发区、夏格庄镇、南墅镇、店埠镇、望城街道分别与曙光节能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两江前沿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领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洽谈投资合作项目相关事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