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红心向党庆“七一”

2020-07-01 09:30:37    来源:    编辑:

连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文艺汇演等活动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明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来到胶东红色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 (李青  肖述春)

6月29日,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党支部携手双报道党组织市工商联党支部,及市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联合开展庆“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组织的关怀。

  (王守全)

6月30日,“大美姜山,奋斗兴华”,姜山—兴华党建共建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暨文艺汇报演出精彩上演,姜山镇机关干部和社区群众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展的历程,讴歌了今天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表达了人民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马宝龙)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