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与山东种业集团签订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23 09:41:13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为推动我市现代化农业产业快速发展,6月19日,市政府与山东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王东岳参加签约仪式。

王清源在仪式上表示,山东种业集团与莱西开展战略合作,将为莱西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共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莱西种业发展水平,促进莱西现代农业“新六产”融合发展,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莱西市将组建专门团队加强服务,加快推动各项协议内容落实落地。

山东种业集团总经理刘琦表示,莱西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合作项目高度重视,集团对项目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对接,山东种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推进莱西现代农业发展。

据了解,根据我市经济发展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实际需求,结合山东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双方将在市区域内合作建设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农业智能装备研发中心,挖掘农文旅资源,开发建设休闲农业板块,进一步提升我市种业发展水平,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