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垃圾场变身便民停车场

2020-06-19 09:30:4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任少梅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经济开发区辖区内的青岛滨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社区综合治理系统工程。5月中旬开始,企业在深入推进居民小区消防通道安全规范管理和化解居民乱停车、停车难问题的同时,还对洙河花园小区附近的垃圾场进行清理清运、整平压实、美化绿化,将垃圾场改造成“滨泰便民停车场”,既助力了社区创城大目标,又拓展了社区服务功能,也有效化解了社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赞扬。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