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06-18 09:51:28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6月17日,全省、青岛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青岛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王清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为我市经济社会突破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梳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督促企业狠抓制度落实,建立责任层层传导的制度落实机制。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折不扣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暑期预防学生溺水警示宣传教育力度,抓好学生防溺水工作;加强道路交通领域和施工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迅速制定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考核,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推进、高效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