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宝泉花生获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

2020-06-17 09:12:2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曹志伟 梁艳

日前,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寻找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我市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是青岛市获此殊荣的两家企业之一。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及农产品品牌培育,目前,“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186个,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个,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8个,青岛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6个,青岛知名农产品品牌12个。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农品认证和品牌创建相关主体的奖补力度,确保“三品一标”认证逐年增加,通过品牌引领,助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