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经联莱西幸福产业加速器签约揭牌 协同共建城镇、产业、企业共生发展融平台

2020-06-16 09:23:38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6月12日,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率领全经联儿童产业、糖生物产业、健康产业与大数据等领域的全经联智库专家来我市实地考察、交流研讨、签订莱西幸福产业加速器合作协议,并举行全经联莱西幸福产业加速器签约揭牌仪式,为全经联莱西幸福产业加速器工作人员颁发聘书。青岛市委派驻莱西市服务企业工作队队长、青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众民及我市领导庄增大、崔坤山、吕英志参加签约仪式。

考察团先后到东生集团、万福集团、宝泉花生和产芝村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产业现状、生态环境、投资环境等情况。智库专家分别围绕莱西十四五规划、莱西会议精神拓展深化和加速器产业引入+引擎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研讨。

庄增大表示,在我市快速发展、经济转型关键时期,全经联智库的到来不仅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心剂”,还送来了创新的清风、改革的动能。通过与各位专家的交流研讨,我们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与全经联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继续做好无中生有的文章,结合莱西的优势和特色,整合资源,推动各产业全面发展,力争寻求新的突破,实现莱西快速发展。

据了解,全经联是“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的企业家共生系统,成立于2008年12月,致力于以新经济的思想与理论、共生系统的动能,培育和发展全生态的幸福产业,推动企业家成长,推动企业、产业和城镇的高质量发展。全经联莱西幸福产业加速器是全经联与我市协同共建的城镇、产业、企业共生发展的融平台,其工作方向是为我市培育和加速幸福产业,建立新动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