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电动车“任行”要不得

2020-06-16 09:10:42    来源:    编辑:

越线停车、加塞路口前端等待通行、逆行……电动车在给群众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成为影响城市交通安全的风险之一。对自身安全来说,越过停车线后,有些右转车辆特别是一些大型车辆右转时有视觉盲区,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发生;对通行秩序来说,不利于交通畅通;逆向行驶的非机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要承担责任。因此,交通参与者都必须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在威海路上,行人骑电动三轮车逆行。

在香港路上,不少电动车停在机动车道上等待绿灯亮起通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