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督导调研全市防汛、河道整治、“三夏”生产工作

2020-06-12 09:07:41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带队现场督导调研全市防汛、小沽河整治、“三夏”生产工作情况,副市长王东岳参加。

在产芝水库,王清源听取了大沽河、产芝水库防汛工作汇报,并检查了防汛物资。他指出,当前全市即将进入防汛关键时期,大沽河、产芝水库是防汛抗洪的重点,相关部门及镇街要切实把防汛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全面做好沿线防汛准备工作。要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准备,杜绝麻痹懈怠思想,备足防汛物品与资金,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要及时掌握水情、雨情、汛情新信息,并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要与水务及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沟通,联合应对洪涝灾害,全力以赴,确保各项防汛工作有序进行,安全度汛。

在小沽河日庄镇淤场村段,王清源查看了小沽河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全面开展小沽河整治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制度,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问题整改到位。要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境内小沽河全线开展执法检查行动,详细排查相关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持续加快小沽河河道整治工作,坚决迅速排除河道阻水障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河道疏通全面整改结束。

在院上镇杨柳屯村,王清源走到田间地头,向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三夏”生产情况,他强调,当前已进入“三夏”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准确把握不同田块小麦的成熟期,合理有序组织群众抢时收割,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不断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和精细化程度,充分发挥农机合作社、农机专业大户的带动示范作用,合理调配作业机械,做到成熟一块、抢收一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