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6-03 09:34:47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6月2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重要讲话精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王永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崔坤山、王东岳围绕纪念“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打好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硬仗进行了研讨发言。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应急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要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全面提升应急管理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认真做好重塑基层组织体系后半篇文章,全面完成新村村委会选举,着力强化党组织对农村各类组织的领导,加快推进“三资”完全融合,激活农村发展内生动力。要坚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整体推进,强化镇街党委和新村党委作用,加强新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要大力推进集中居住片区建设,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持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坚持把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作为“一号工程”,以纪念“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为契机,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迈入快车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