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个电话挽回50余万元损失

2020-06-03 09:25:2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真是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供电公司及时帮助我们恢复送电,17万斤蒜薹将损失50余万元。”日前,日庄镇淤场村冷库负责人王健带着锦旗来到市供电公司表达感激之情。5月17日,由于受恶劣天气影响,日庄镇淤场村冷库发生停电,停电后冷库内制冷设备无法运行,如果不及时恢复送电,冷库里17万斤蒜薹将变黄腐烂。情急之下,王健拨打市供电公司日庄供电所的抢修电话,抢修人员10分钟内赶到了现场,仔细查看故障情况后,紧急询求市供电公司调派应急发电车,保障了客户安全稳定用电,为企业避免了损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