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上镇纪委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检查

2020-05-28 09:24:1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海宁

5月21日,院上镇纪委对该镇9个村庄36户贫困户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走村入户、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镇村两级帮扶责任人每月到访次数等扶贫作风情况、扶贫政策普及率与落实情况、贫困户民生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帮扶工作不到位、政策宣传不到位、档案资料不完善等共性问题10个,镇纪委就检查发现问题向党委提出整改建议7条,在全镇帮扶责任人工作群下发检查通报2期,进一步压实了帮扶责任。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紧扣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将推动扶贫领域责任落实、整治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为重点,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督促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助推全镇脱贫攻坚之战完美收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