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常委会第122次会议上强调:非常之时需有非常之举 非常之举需有非常之策非常之策需有非常之人 非常之人需有非常之力

2020-05-21 09:38:0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5月20日,市委常委会第122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4月29日、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传达了青岛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正确研判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青岛市“两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变化,要切实打破常规、转变路数、改变打法,拿出更多突破性的改革创新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继续完善供应链,坚定树立平台思维、行业思维,围绕现有的行业、产业基础,推进产业集聚、企业改造重组,推动产业链向“微笑曲线”两端延伸。要用好用活政策,运用好市场化手段,扩大融资规模,加大政策性资金注入力度。要着力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抓住青岛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机遇,做好无中生有文章,推动产业扩量提质增效。要坚决把国家战略的叠加优势和近年来全省、青岛市的开放大势,作为实现莱西全方位突破的最好条件、最大赋能,进一步转换思想方式,切忌“惯性思维”,扩大招商引资作战面、开辟新战场。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决向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亮剑”,让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让只会来事、不会干事的“官油子”“老油条”失去市场。要树立勇攀高峰的志气和骨气,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非常之时,谋非常之策,行非常之举,用非常之人,下非常之力,拿出敢闯敢干的劲头来,扩大作战面,加快推进莱西全方位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