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临朐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2020-05-21 09:37:11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5月20日,临朐县委书记杜建华率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学习“莱西经验”、新能源汽车、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参加。

杜建华一行先后到“莱西会议”专题展馆、中建材智慧农业小镇、青岛(姜山)基金小镇、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考察团对我市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智慧农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莱西的经验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好工作,以促进本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互通互融,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