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派驻我市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5-14 09:08:12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5月13日,青岛市委派驻莱西市服务企业工作队队长、青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众民带队在沽河街道会议室召开派驻莱西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议。我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参加。

会议听取了工作队综合协调组、政策服务组、企业走访组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工作队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开展好服务企业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要求,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抓住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工作中的短板,及时把政策、服务和帮扶措施送进企业,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问题。要进一步与所有服务企业建立起良好的沟通联络机制,第一时间掌握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真正帮扶企业政策落实落地。截至目前,12支小分队累计走访企业1038次。

会后,李众民一行到青岛特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添加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