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乐好集团:转型造“战袍” 全力赴“战疫”

2020-05-14 09:03:2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正月初二,我们接到生产隔离衣的通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企业应当义不容辞,贡献力量。”乐好集团董事长崔树彬说,“公司迅速召开紧急会议,第二天200多工人返岗投入生产。”乐好集团是我市一家专门研发、设计生产中高档服装的民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白衣战士打造“战袍”——隔离衣的任务落在企业肩上。

“战时”转产,乐好集团无前车之鉴,但他们临“战”不惧,义无反顾,在市工信局、市卫健局的帮助指导下,立即组织科研人员,利用自身优势,研发设计隔离防护衣。通过多方联系,取长补短、思路创新,很快设计出符合国家标准的隔离防护衣和国家安全部门定制的新标GB19082-2009非无菌医用隔离衣。与此同时,无菌口罩、防护鞋等也研发成功。

正月初三,为了赶制隔离衣,乐好集团紧急组织复工员工在保证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全员加班加点,封闭化连轴转,按设计要求高速投入生产。仅用几天时间,隔离防护衣即大批出厂。

捐!先捐出去!乐好集团把首批生产的1.2万套隔离防护衣捐给了一线的白衣“战士”。为服务战“疫”需要,乐好又增设一条流水线,产品出厂时间由15天提速为5天,员工24小时轮班生产,并启动国外进口西装设备(全自动拉布机),把专门制作高档服装的昂贵设备改造成生产隔离防护衣的加工设备,开足马力,全速生产隔离防护衣。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生产100多万套隔离衣。

根据全民“战疫”的需要,乐好集团又紧急引进两条国际先进的高速口罩生产线,非无菌医用口罩3月初已投入市场,日产量达到10万只。另外3条流水线3月中旬启用,产量大幅增加,助力战“疫”。

“转型生产、扩大规模的关键时候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帮助,企业应该有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崔树彬说。疫情期间,该公司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隔离衣12000件、防护服1000件、口罩30000个,向市慈善协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防护物资,包括新款的普通防护服、压胶条的防护服以及口罩。

当下乐好集团正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生产更多战“疫”所需的“战袍”、口罩、防护鞋、防护帽,为决胜疫情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