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农技专家田间地头解疑难

2020-04-30 08:56:2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玉翠

微信图片_20200429082946.jpg

“如何做好葡萄的病虫害防治工作?”“如何实现科学有效给大棚西红柿施肥?”一个个问题争先恐后的出现在农技专家面前。4月28日,市科协邀请高级农艺师张世生在店埠镇刘家横岭村开展科技助力扶贫活动,并联合融媒体中心,将专家讲授内容通过媒体传递给广大种植户,让更多种植户宅在家中学知识。

专家屏对屏传授技术,耐心细致地结合视频、图片和资料,进行讲解,为广大农民的丰产丰收吃了一剂定心丸。村民们纷纷表示,这种讲解,很接地气,解决了大家在技术上的难题。

今后,市科协将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大科技供给和支撑,大力增强贫困户依靠科技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贫困户的科学素质和生产技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