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7 08:58:12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4月24日,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参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全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组织工作要立足选贤任能、强基固本,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增强组织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落实合村并居后新村党委的“五基”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增加青年干部的选拔和储备,把锻造“三化一型”干部队伍作为推进事业的关键一环;宣传工作要立足发展大局、思想引领,有力向外界展示莱西形象,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同时,要打好“主流思想舆论高地战和持久战”,加大主流媒体监督力度,完善网络舆情预警和应对机制;统战工作要立足凝心聚力、牵线搭桥,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向心力和影响力。依托统战优势,开展多种活动,抓好党外干部的培养和选拔,补齐人员短板,凝聚更多力量,画好“同心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