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将集中开展行政非诉执行工作专项活动

2020-04-27 08:56:23    来源:    编辑:

记者 杨凯
4月24日,全市行政非诉执行工作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参加。
据了解,根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研究意见,决定自今年4月至12月在全市集中开展为期9个月的行政非诉执行工作专项活动。按照“消存量,控增量”的原则,督促集中办理一批行政非诉执行积案、难案,做到“可办尽办”,助力解决行政非诉执行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怠于执行、不规范执行等问题,促进各职能部门的良性互动和行政非诉执行的有序运转,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政府公信力,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