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调度会

2020-04-27 08:55:2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京帅

4月23日,我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暨“四减四增”专班工作调度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副市长王东岳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实施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完成所有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紧盯考核指标,聚焦解决问题,凝聚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专班职能,实行定期集中办公,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指标约束,对所有指标建立台账,将工作完成指标细化到周、月、季,切实通过制度约束促进各级各项工作指标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