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通志愿者助力文明出行

2020-04-27 08:54:37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99.jpg

为加强文明出行宣传引导,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充分展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精神风貌,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形象,从4月26日起,市文明办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上岗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穿戴统一配发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指挥旗,积极主动劝导行人、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不占用斑马线,不闯红灯,提醒行人注意车辆,帮助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过马路,热情回答路人问询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