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北汽新能源助你绿色智慧出行

2020-04-27 08:51:43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4月25日,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举行绿色智慧出行签约及集中交车仪式,为青岛市绿色智慧出行按下加速键。

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是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型纯电动汽车产、销、研一体化的最大京外事业部。本次合作是对绿色智慧出行的积极探索,不仅有利于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的快速发展,也为撬动千亿级产业集群快速发展立下一个支点。

在签署战略协议的同时,青岛事业部举行集中交车仪式,所生产的EC系列曾获得2017年单品销量冠军、2018年世界权威机构新品质量测评第一名,具备续航里程远、安全系数高、科技感十足的特点,当天成交车辆千余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