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

2020-04-24 09:04:59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4月23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鹏鸣来我市调研青岛市人大机关派出村党组织书记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夏格庄镇宁家庄、渭田村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了关于我市农业生产经营、红色基因文化等方面工作。杨鹏鸣向青岛市人大机关派出村党组织书记转达了青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亲切慰问,对于他们带领干部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村经济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座谈会上,他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村庄党建工作、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党员先锋模范和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市人大机关将为代表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