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公安局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集中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的通告

2020-04-15 09:15:52    来源:    编辑:

为了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以崭新的市容市貌迎接纪念“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行动。现就白天(上午7:30—下午5:30)城区车辆停放问题发出如下通告:

一、禁止在城区主次干道全线两侧,包括北京路、上海路、南京路、烟台路、青岛路、文化路、长岛路、扬州路、广州路、香港路、杭州路、辽宁路、梅山路、济南路、天津路、重庆路、红岛路、团岛路、琴岛路、黄岛路、石岛路、黄海路、威海路、蓬莱路、滨河路等沿线没有划停车位的区域停放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

二、禁止在繁华商业地段、商场超市周边、沿街店铺门前、酒店餐馆门前、公园广场入口、医院诊所周边、集贸市场周边、小区门口等没有划停车位的区域停放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

三、禁止在主次干道两侧、居民小区门口的路沿石上停放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

四、为给广大市民提供停车便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上述区域合适位置加划部分停车位,增设夜间临时停车指示牌。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主都应按要求把车辆停放在停车位以内;沿街店铺业主,有责任提醒客户,将机动车、非机动车规整停放在店铺门前的停车位内。

对违规停放的车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拍照取证、依法处置。

特此通告。


莱西市公安局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4月12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