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文明花开 满城添彩

2020-04-14 09:32:52    来源:    编辑:

4月11日,我市组织各级党政群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志愿者,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了以“义务奉献,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的活动。他们深入背街小巷、物业小区等公共场所进行环境保洁,随时捡拾散落小区内、街巷里、马路边、绿地(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为保持家庭、庭院、小区内卫生整洁义务奉献。  (张所海)

 

水集街道南京中路社区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志愿者、残疾人士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胡同美化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辐射面广的优势,用绘画的艺术形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残疾人政策宣传、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画在一面面墙上,表达出残疾人的心声。

  (周瑞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