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乡村振兴东部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开工

2020-04-10 09:06:4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袁萌萌

4月8日,经济开发区乡村振兴东部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开工。据了解,此次开工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是纪念“莱西会议”30周年沿线改造提升工程的一部分,主要包括市政道路建设、污水管网建设和七星河河道清理。建筑面积共3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共4万多平方米,铺设7000多米园区道路,修建1万多米道路排水系统,自横一路(原胡家疃至左家泊硬化路)七星河漫水桥为起点,向下游进行河道治理,至S19龙青高速跨七星河大桥前结束,全长3600米。

工程项目完成后,直接将左家泊村与北京东路连接起来,左家泊村村民出行将不用再绕道其他村庄。该项目将有效地把东部园区的智慧农业田园综合体、钻石小镇等诸多项目串联起来,提升东部园区产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也为莱西莱阳“双莱一体化”发展,共同建设半岛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