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挂图作战”推进违规户外广告“清零”

2020-04-10 09:04:48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远 通讯员 刘曼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推进违规户外广告“清零”工作。

挂图作战,加压推进。集中力量对城区及“莱西会议”观摩路线涉及区域的各类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地毯式”摸排,建立精细台账,制作《2020年莱西市户外广告整治作战图》,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清单,采取挂图督战、销号管理的方式,倒逼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全部拆除任务。目前,全市范围内摸排出需要整治的户外广告597处,面积约4000余平方米。

突出重点,高标推进。以“莱西会议”4条观摩路线和北京路、上海路、烟台路等6条示范路,威海路、济南路等17条达标路及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为重点,对现存的各类违规户外广告开展“拉网式”突击清理,严格落实“清零”目标,确保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彻底消除一处。目前,共清理违规户外立柱广告、围挡广告、墙体广告等200余处,各类乱贴乱画小广告1000余处。

强化督导,高效推进。实行“每日一督查、每周一通报”制度,将各镇(街)执法中队违规户外广告整治任务进展快慢、质量好坏全部晒在台面上,督促各执法中队查问题、补短板、促整改,时刻绷紧市容环境治理这根弦。按照“作战图”,对未按期完成或未按要求完成治理任务的,持续督导,直至整改销号。同时,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前期整改、清理的违规广告进行清单式跟踪管理,彻底杜绝问题反弹、回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