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上半年引进人才津补贴开始申报

2020-04-02 09:58:4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郁丽丽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我市2020年上半年引进人才津补贴开始申报,截止时间4月30日。

据悉,申报范围为2018年12月后,首次到莱西(注册地、合同履行地)就业或创业的学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基础人才申报人才津补贴,须为新引进、新录用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或首次来我市自主创业,且具备学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申报条件。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500元、1000元、2000元人才津贴;中级、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分别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2000元生活补贴;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分别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2000元生活补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