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开工建设

2020-04-01 09:16:4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慧

日前,位于水集街道济南路北、广州路西的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举行开工仪式。据悉,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总占地约1860亩,计划总投资60亿元,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建设期五年,预计可引入行业员工1.5万人,每年计划招生2500人。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预设4个学院,本次开工建设的师范学院将以莱西国开中学作为教学实训基地,实现两所学校间的良性互动。今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还将在水集工业园区建设以莱西汽车产业为教学实训基地的汽车学院;以莱西智能制造产业为教学实训基地的机器人学院;以电商物流业为教学实训基地的商学院;以潍莱高速以北1000亩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为教学实训基地的农学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