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出台支持会展业发展新政策

2020-04-01 09:06:4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曲方利

为应对疫情冲击,加快会展业复苏,3月27日,我市出台了支持会展业发展新政策。

对会展机构落户进行补助。知名会展机构在我市注册落户或设立分支机构,注册资本达到100万元以上且年度内在我市举办经认可的省级(含青岛市级)以上会展活动的,给予落地机构20万元补贴。

提高展会补助标准。在我市举办且参展标准展位(9平方米)达到100个(含)以上的展览活动,按照国际性、国家级、省级(含青岛市级),分别一次性补贴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展览面积每增加1000平方米,补助上浮20%。补助金于展览活动结束后两个月内进行拨付。同一企业1年内举办多个同一题材展会的,只对其中一个展会给予补助。

加大对展馆建设的支持。鼓励推动我市专业展馆的建设及发展,加大对新建或者改建场馆的补助力度。对在我市境内新建5000平方米以上的会展场馆的投资方给予20万元补贴。新建场馆面积每增加1000平方米的,补助金增加5万元,补助金在场馆验收完成后两个月内进行拨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