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调研南部片区建设情况

2020-03-31 09:19:49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到姜山镇调研南部片区建设情况,副市长徐一冰参加。

在姜山新城,王清源察看了躬崔路、杭州路、龙江路的道路景观绿化及新城公园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在姜山湿地听取相关开发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要以产城融合的理念,坚持全域统筹、市镇联动,以前瞻性眼光谋划工作,按照建设现代化新城的标准,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以大路网、大管网、大绿网拉开新城建设的大框架。要着眼全局,立足长远,坚持科学规划和管理,进一步完善湿地公园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湿地公园品质。

在海诺生物医药产业园,王清源察看了车间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瞄准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精准招商,加大投入,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专业服务团队,建立产业服务体系,引进医药产业高端人才,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集聚更多优势资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