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依法整治侵占公共绿地行为

2020-03-31 09:10:1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程晓梅

微信图片_20200330095013.jpg

3月30日,水集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对侵占北京路公共绿化用地行为进行依法整治。

据了解,北京路两侧公共绿化用地已被沿街住户侵占长达10余年,侵占面积多达2500余平方米,被私自改建成停车场、菜园子等,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3月2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执法中队,对北京路两侧违法占用公共绿化用地行为进行了现场取证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恢复,逾期不恢复的,执法部门进行依法恢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