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召开春季防火培训会

2020-03-31 09:09:3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的能力,日前,沽河街道农办、应急管理办和环保办联合召开春季防火培训会,来自街道15个社区和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人员就春季防火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工作人员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手提式风力灭火机使用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每名参训人员都熟练掌握了手提式风力灭火机的使用方法。培训会结束后,街道还为每个社区配发了4台手提式风力灭火机,要求参训人员在各自社区组织应急小分队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确保所有成员均能熟练掌握灭火机使用方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