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与泛华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2020-03-27 09:15:40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李晋

3月26日,莱西市人民政府与泛华集团线上签约视频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庄增大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代表市政府与泛华集团签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主持仪式。

庄增大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青岛发起“突破莱西攻势”和“乡村振兴攻势”,明确提出把莱西作为全市协调发展的重点、乡村振兴的主阵地,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乘势而上,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甚至突破性进展,项目签约、开工、竣工数量创历史新高。加之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区、京青跨区域产业项目合作园区、济青烟国际招商园区等重大机遇叠加,莱西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当前,我市正按照打好深化拓展“莱西会议”经验、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保障6场硬仗的总思路,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泛华集团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我们坚信,只要双方携起手来,一定能够打造出一座现代之城、未来之城,实现共赢发展。

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在致辞中表示,集团将继续发挥城市发展智库、产业运营商、投资管理商、建设服务商的综合优势,以“泛华数智科创城”投资品为抓手,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新经济手段,通过科技、产业、资本、生态、土地等要素的叠加,推动莱西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和能力再造。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拟在智慧物流、现代农业、视商新零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和泛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实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将充分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数字技术,以视听+新零售模式助推莱西农产品广泛上行,打造数字化交易结算平台,带动智能新零售、溯源认证、订单式生产、数字化交易、智慧供应链,实现山东特色农产品“卖全国,在当地结算”。打造品牌孵化中心、创意设计中心和创客育成中心,以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孵化、包装设计、创意设计带动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和文化创意产业孵化。整合职业教育资源,开展面向智慧供应链、视商新零售、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造产教融合基地。围绕农业产业链全过程的金融服务支撑,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