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七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2020-03-13 09:07:4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赵正娟

近日,青岛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第七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我市将于4月20日前完成市长质量奖的申报单位推荐工作。

申报工作要体现青岛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导向,突出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经济效益,关注节能环保、安全生产、生态文明、社会责任。据介绍,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是青岛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评选工作始于2012年,是为引导和激励各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城市整体竞争力,加快实现蓝色跨越和高端发展而设置的奖项,市长质量奖设卓越奖和创新奖2个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卓越奖、创新奖每届分别不超过5个,参选组织达不到条件的,奖项可以空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