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在我市稳就业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

2020-03-05 09:20:47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3月4日,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和青岛市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接续召开,省、青岛市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稳就业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疫情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稳就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王东岳参加会议。

王清源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充分认识稳就业的重要性,重视疫情防护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角度出发,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保障企业复工达产用工需求,帮助企业度过难关。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就业信息线上发布渠道,通过电视台、报纸、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宣传推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积极开展各类线上招聘活动,更好地提供就业服务。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大技能人才招引力度,抓紧推进中职院校资源整合,与有关高职院校加强合作,合理调整专业设置,加大技能人才供给。要落实好扶持中小企业各项稳岗补贴的政策,相关部门要逐一梳理,减轻企业生产经营负担,及时兑现好各项补贴政策。要深入贯彻各级关于做好企业服务的各项要求,落实企业联络员制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梳理企业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严格按要求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从制度上、措施上根治“欠薪”现象,依法保障农民工资合法权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