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屏对屏”交流助农稳生产

2020-03-05 09:19:57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1版 图片.jpg

“现在葡萄生长正处于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农技专家无法来现场指导。青岛农业大学刘更森教授便通过视频查看了葡萄生长情况,并进行了详细指导。今年5月份第一批葡萄上市后,我们的扶贫项目就能见效益了。”青岛扶贫产业园基地经理王庆波介绍道。据了解,当前我市架起网络桥梁,通过信息发布、网络课堂、专家视频等方式,指导农民进行农业生产,确保生产供应出量足质优的农产品。目前,已通过网络指导农户5000多人次,充分发挥了科技的引领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