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邦科技产品“疫”路漂洋过海赚外汇

2020-03-05 09:16:23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微信图片_20200304165452.jpg

“今天,我们复工后生产的静电喷涂设备终于如期往美国发货,心头的一块石头落地了。”3月2日,青岛中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鹏飞高兴地说,“幸亏政府帮助,我们得以及时复工,没耽误年前签订的合同交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何能够完成美国客户的订单,着实让潘鹏飞着急。在了解到公司情况后,望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专门到公司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就防护物资储备、生产及办公场所的消杀、个人防护措施执行、复工人员体温监测等细节问题进行梳理,在确保公司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足后,青岛中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地成为我市第一批合格复工复产的企业,并于2月11日正式复工。

“我是2月12日回工厂的,前一天看到公司微信群里发的复工准备很充分。我们知道疫情可防可控,心里也就没有顾虑,所有员工都回来了。”公司员工刘倩说。市工信局除了帮助企业建立完备的复工复产方案外,还为公司提供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指导公司安排专人每天到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厕所消杀,员工在进出工厂时,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及信息登记制度,一切都在紧张有序中完备。

据潘鹏飞介绍,中邦现有专利42项,包含发明专利9项。2019年12月,公司在第九届中国“制造之美”评选中获得“优秀企业奖”,正是在这次评选活动中,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客户与公司签订了第一笔合同。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护战,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潘鹏飞满怀信心地说:“今年的第一单完成了,下面还有印尼、俄罗斯、以色列和国内的订单,我们已经开足马力转入全面生产中。期待国家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到时候美国、以色列等国家的客户可以上门来参观订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