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拉网式清查复工门店

2020-03-05 09:15:4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孟令莉

2版 图片新闻.jpg

针对目前返工潮的到来,近日,水集街道杭州北路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门店开展疫情防控排查,重点询问了目前复工现状和人员管理、体温监测、正确佩戴防护用品、进出门防疫检查等情况。告知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做好内部人员的排查管理和体温监测工作,尽量实行无接触销售,为顾客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