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复工企业防控检查

2020-03-05 09:12:2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佼

为加强对已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安全有序营业,市交通运输局对已复工的维修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

市交通运输局组建了2个监督检查组,对市内维修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安排11处交通管理所自觉服从镇街工作安排,参与镇街三类维修企业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体温检测设备是否配备、定时消毒措施是否执行、工作人员和进店人员口罩是否正确佩戴、每日健康检查制度是否建立等方面。目前,共检查维修企业67家,发现的问题均已现场整改到位。

市交通运输局还印发了《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实施机动车维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300份,为企业现场讲解防疫注意事项,增加防疫专业知识。现场下发《进入厂区人员登记表》58份,监督指导维修业户履行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