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六部门进行“三述”专题汇报

2020-03-03 09:28:47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2月28日,市委“三述”专题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等6个部门关于2020年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工作亮点的汇报。市领导张升山、曹杰军、张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围绕重点工作谈认识、谈想法、谈成效,在交流中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升的目的。团市委要更加全面地开展团队活动,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服务党政大局,充分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市妇联要抓好美丽庭院和平安家庭创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大力抓改革,建平台,力求在商会建设、服务质量、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上有更大的突破。市残联要进一步深化残疾人证“一次办好”改革,巩固残疾人扶贫成果,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完善残疾人保障体系,为残疾人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市红十字会要继续发挥好救死扶伤、救援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市科协要加大科普知识的培训、推广宣传力度,为莱西的创新发展和高端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