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在店埠镇夏格庄镇调研时强调推进南部三镇一体化发展

2020-02-28 09:59:08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到店埠镇、夏格庄镇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陪同。

  在店埠镇通航机场项目建设现场,王清源了解了项目规划情况,并察看工程进展。随后,在夏格庄镇渭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他参观了村史博物馆和阻击战纪念馆,了解了该镇红色教育、党建示范、社区服务等工作,实地调研了青荣轻轨夏格庄站运营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英良集团青岛(莱西)石文化产业园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王清源在夏格庄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坚持全域统筹、市镇联动,以前瞻性眼光谋划工作,加快推动姜山镇、夏格庄镇、店埠镇一体化建设。要按照建设现代化新城的标准,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以大路网、大管网、大绿网拉开新城建设的大框架,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持续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相关部门配合落实好停靠站点、线路运行等工作,优化公交线路,为夏格庄站提供便利的客运服务。要针对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研究出台相关的扶持政策,支持企业拓展本地市场,加快培育新动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